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上天梯管理区召开信阳市国家园林城市普查迎检工作会

9月13日下午,上天梯管理区召开信阳市国家园林城市普查迎检工作会,区党委副书记、副主任侯贵文主持会议并讲话。上天梯管理区国家园林城市普查迎检工作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区环卫部门负责同志宣读了《信阳市2021年度国家园林城市普查迎检工作方案》,对各部门迎接国家园林城市普查准备工作进行了任务分解,与会人员发表了意见建议。

就进一步做好信阳市国家园林城市普查迎检工作,侯贵文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增强做好普查迎检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任务,狠抓落实,迅速行动起来,集中全部力量,克服一切困难,认真对照普查工作实施方案,进行逐项分析梳理,倒排时限,连续作战,全力以赴,做好普查迎检各项准备工作,确保我市顺利通过国家园林城市普查验收。二是明确任务,齐心协力抓好普查迎检各项工作。各责任单位按照实施方案中要求的任务完成时限,及时落实相关的任务,上报迎检相关材料。三是突出重点,全面提高城市基础设施建设管理水平。要结合此次普查行动,摸清“家底”,进一步加大城市基础设施建设与管理,完善配套功能,不断拓展城市发展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