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辖区动态

上天梯“青春助企”我们在行动

8月24日下午,共青团信阳市委书记刘庆东来到上天梯管理区开展“青春助企”活动,区党委副书记、副主任侯贵文陪同,对联系企业信阳景红实业有限公司进行走访调研。

 

走访过程中,刘庆东实地查看了企业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详细询问了企业生产经营、运营管理和发展规划情况,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就企业发展和需要协调解决的难题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面对面交流。

刘庆东走访过程中强调,要让“青春助企”活动成为联系团干部与企业的桥梁纽带,大家在相互交流中进一步增进了解,增强共识,增加感情。要让“青春助企”活动成为锻炼、提升广大团员青年的实践平台,进一步团结凝聚青年,激发内生动力,提升政治站位,更好地为企业的生产、经营、发展服务。

团市委的三名团干也分别去了包保联系的鑫永威、新征程和中一建材有限公司,面对面与青年企业家交流,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并对“青春助企”五大专项行动实施方案进行了解读。团市委通过建立“青春助企”领导机制、定期走访摸排机制、协调处理联动机制和跟踪督导问效机制,确保活动全面统筹推进,扎实有序开展,努力形成服务企业发展、服务产业升级的有效供给,为上天梯管理区企业发展赋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