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通知公示

土地征收启动公告

土地征收启动公告

 

信上天梯启(2021)3号

 

根据实施公共利益建设需要,为实施信阳市上天梯非金属矿管理区土地利用总体规划和2021度土地利用计划,拟农用地转用并使用信阳市上天梯非金属矿管理区土城街道土城社区集体耕地0.2217公顷、未利用地0.4099公顷,共计0.6316公顷作为信阳市浉河三期水环境综合治理工程用地。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第44条有关规定“建设占用土地,涉及农用地转为建设用地的,应办理农用地转用审批手续”,现将该批次农用地转用范围和目的、开展土地现状调查与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有关事项发布启动公告,内容如下:

一、建设项目名称

信阳市浉河三期水环境综合治理工程。

二、农转用土地位置范围

拟征收土地面积、范围及权属。拟征收土地总面积0.6316公顷地块一:东至浉河、南至土城社区、西至浉河、北至信阳高新区地块二:东至浉河、南至土城社区、西至浉河、北至浉河。涉及的农村集体经济组织为信阳市上天梯非金属矿管理区土城街道办事处土城社区(详见用地勘测定界图)

三、开展土地现状调查

信阳市上天梯非金属矿管理区委托有资质的土地勘测部门对土地的权属、地类、面积进行测绘,由辖区征拆办及土城办事处对地上附着物、青苗等权属种类数量等进行现状调查。

四、信访与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情况

信阳市上天梯非金属矿管理区组织信访、维稳等部门对该批次农用地转用偿安置、社会稳定风险评估。

、其他事项

如对该批次农用地转用有异议的被转用单位及个人应在公告后五日内向本辖区主管部门以书面方式提出异议申请。

 

 

 

信阳市上天梯非金属矿管理区

2021816   

土地勘测定界图.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