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上天梯管理区党委书记、主任梁玉峰 公开接(约)访群众

714上午上天梯管理区党委书记、主任梁玉峰信访接待大厅预约接待来访群众,当面解答群众疑惑,现场研究解决群众反映的各项问题。区公安分局局长王如新及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陪同接访。

当日上午,梁玉峰共接待4批来访群众,主要涉及征地拆迁、劳动与社会保障、民政救助等问题。接访中梁玉峰耐心倾听群众诉求,仔细查看上访材料,通过现场询问了解情况,并与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共同分析研判问题症结,探讨解决办法,要求相关部门认真调查核实,实事求是,依法依规全力解决好群众的合理诉求。

公开接访后,梁玉峰强调,我们的干部要脚踏实地为群众解决问题,不要以坚持原则为名,去和群众制造矛盾。要坚持把信访工作作为了解民情、集中民智、维护民利、凝聚民心的一项重要工作来抓,千方百计为群众排忧解难。要聚焦信访突出问题,切实解决一批群众最急最忧最盼解决的问题,以工作成效取信于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