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辖区动态

信阳市消防安全委员会第十三督导组莅临上天梯管理区督导检查消防安全工作

 

 

7月13日-14日,信阳市消防安全委员会第十三督导组组长、市农业农村局四级调研员肖杰带队,深入上天梯管理区开展消防安全专项督导检查。

 

13日,督导组首先听取了区党委副书记、副主任侯贵文关于贯彻落实近期安全生产重要批示精神情况的汇报,并查阅了管理区近期消防工作资料台账。随后,深入土城办事处、教育办、2个小区、1个人员密集场所和沿街“三合一”、“九小”场所进行实地调研指导。

 

 

 

14日上午,督导组一行在管理区会议室督导情况进行反馈,对管理区消防工作给予肯定,并就做好下一步消防安全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主动担当作为,切实履行职责。深刻吸取商丘柘城6.25”火灾事故教训,充分认清做好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坚持党政同责、齐抓共管,紧盯各项工作措施落实,严格开展隐患排查,狠抓火灾防控;二要加大执法力度,严格排查整治。持续发动基层和行业部门对“三合一”、沿街门店、“九小”场所等的检查力度,切实做到真排查、真整改、动真格、求实效;加强宣传培训,提升群防群治水平。行业部门和基层要加强火灾警示和宣传教育,广泛宣传消防安全常识,强化社会单位“四个能力”培训,提升辖区群众消防安全群防群治水平,营造浓厚的消防宣传舆论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