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辖区动态

管理区包联领导干部深入企业开展帮扶

713日,区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翟顺金同志带领区攻坚办到金辉矿业、鸿图、华运物流等公司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走访,深入生产一线实地了解企业发展现状和面临的困难和问题,要求包联干部要履行职责,强化服务意识,坚持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弄清企业问题诉求,建立问题清单,全力帮助企业纾困解难。

 

 

 

7  9 日上午,区党委委员、工会主席黄学强同志带队,开展万人助万企走访调研活动。先后来到创新保温材料有限公司、汇通实业有限公司、中森珍珠岩应用有限公司、科创膨润土有限公司、众圣保温建材有限公司开展调研座谈详细询问企业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了解企业安全生产、技术改造、创新发展、市场运营、发展规划等情况。对企业反映问题逐一进行解答、记录,帮助企业解读政策,切实为企业排忧解难,并鼓励各企业积极完善各项机制,鼓足干劲儿推进生产。

 

 

78日下午、9日下午12日下午,区党委委员、副主任宋斌同志分别带领“万人助万企”活动其所联系的工作专班包联干部一行,到上天梯华威新型保温材料公司、迈恒新型建材公司、创亿保温材料公司、信阳天一新型建材公司、上天梯豫泰燃气公司、上天梯联创珍珠岩有限公司等进行调研座谈,详细听取企业情况介绍,收集企业在生产经营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