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辖区动态

全省重大项目建设暨“三个一批”推进会 上天梯管理区分会场系列活动举行

 

7月10日上午区党委书记、主任梁玉峰,区领导侯贵文、马邺丰、翟顺金、宋斌、张保杰、周传明、王如新、涂国强和土城办事处、区直各部门、集中开工项目单位主要负责人等在上天梯管理区分会场收听收看全省重大项目建设暨“三个一批”推进会

全省重大项目建设暨“三个一批”推进会结束后,我区在天汇产业园项目现场举行“开工一批”活动。

 

 

 

 

 

 

 

 

 

 

区党委委员、人大工委主任马邺丰主持开工仪式,并致辞。他首先代表区党委向集中开工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表示第三次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是我区为“建党一百年”献礼的务实举措,也是“真悟、真情、真招、真效、真考”的具体行动,希望全区上下树牢项目为王的理念,职能部门要坚定不移贯彻区党委决策部署,聚焦“万人助万企”工作要求,一如既往为企业发展,为项目建设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在推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彰显更大担当作为!希望各项目负责人和施工单位抢抓施工黄金季,撸起袖子、甩开膀子,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抢抓项目进度、保证工程质量、确保施工安全,推动项目早投产、早达效。

 

 

 

 

 

 

 

 

 

 

 

 

 

天汇产业园项目公司负责人肖辉做为项目代表介绍了项目基本情况,表示将加大资金筹措等各类要素保障,进一步优化施工流程,确保在安全第一的前提下,实现进度、质量“双确保”

 

 

 

 

 

 

 

 

 

 

 

天汇产业园项目专班指挥长、公安局长王如新就服务项目建设发言,表示我区1+1主导产业链上的重点项目,将认真做好服务,抓紧、抓实推进项目进度,确保项目早竣工,进而吸引和带动一批链式企业和项目来我区洽谈落地。

 

 

 

 

 

 

 

 

 

 

 

 

区党委书记、主任梁玉峰宣布项目正式开工,强调指出要进一步树牢“项目为王”鲜明导向,聚精会神抓项目、促投资、增动能以高质量项目建设支撑高质量发展。要以次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为契机,结合“万人助万企”活动,进一步牢固树立抓项目就是抓发展谋项目就是谋未来服务企业就是服务大局的理念。一切围着项目转一切围绕企业转一切奔着问题去,树立问题导向、结果导向进一步优化项目服务环境,提高工作效率,切实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的难点、痛点和堵点千方百计保证开工项目真开工、快建设、快竣工、快投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