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辖区动态

区党委副书记、副主任侯贵文带队开展“万人助万企”行动

 

为全面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万人助万企”专项行动,7月13日下午,上天梯管理区党委副书记、副主任侯贵文带领区综合执法局四名企业包保服务员实地走访包保企业。

   侯贵文一行先后走访了河南荣山新型材料有限公司、信阳市大三元科技工程有限公司、信阳市上天梯新众达科技有限公司3家企业,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企业发展态势,认真聆听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难题,主动靠前服务,让企业切实感受到良好的营商环境。

 

 

 

侯贵文叮嘱企业负责人,企业自身要高效利用好上天梯原材料、不断优化技术,创新市场,研发核心技术,全面推广市场,同时做好资金流转和安全生产,针对企业反映面临的困难与问题,上天梯管理区党委将不遗余力地协调解决,着力提供优质服务,进一步提升企业获得感。同时对在场企业服务员提出要求:一是注重特色服务,要充分发挥执法部门职能优势,积极为企业的决策、项目、问题提供部门业务方面必要及时的政策支持和业务支撑。二是注重真心服务,要坚持“尽职不越位,帮忙不添乱”,要进一步学习掌握系列政策、发挥基层优良作风和工作方式方法,为企业提供精准帮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