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辖区动态

上天梯管理区科技局组织企业参加第十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赛前培训

 

为进一步提高创新创业大赛参赛企业比赛能力,7月13日,上天梯管理区科技局组织区众创空间运营企业、科技型企业参加第十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赛前培训。

 

创新创业大赛旨在培育初创型企业走创新发展之路,促进企业间相互学习交流,降低企业研发成本,树立创新发展意识。本次培训会主要针对有意向参赛的科技型企业,一方面为了提高企业参赛的积极性,帮助企业做好参赛的准备工作,另一方面为申报企业提供创业项目辅导支持,进一步激发企业创新创业热情与活力,引导企业谋创新、干创新,以创新实现绿色发展。

 

培训中,河南赛区组委会专家孟丽老师围绕大赛组织机构、参赛条件、比赛安排、服务政策等进行精彩讲解浙江蓝杉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民贵对企业商业路演实务及技巧进行重点指导,并结合往年创新创业大赛经验向参赛企业团队深度解析路演重点及相关注意事项

会后,讲师与我区企业围绕赛事活动进行了互动交流,并答疑解惑,提醒参赛企业注意事项,企业代表表示收益颇丰。下一步,上天梯科技局将尽己所能,把含金量高的科技政策送入企业,落实到企业,全力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