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上天梯管理区召开 2021年上半年信息和宣传工作会议

7月9日,上天梯管理区召开2021年上半年信息和宣传工作会议,总结上半年信息和宣传工作开展情况,分析形势,对下半年信息和宣传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区党委委员、副主任宋斌主持会议并讲话。上天梯管理区土城办事处、区直各部门、辖区国有企业等单位的负责同志和办公室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上,上天梯管理区办公室通报了2021年第一季度、第二季度信息和宣传稿件报送及采用情况;区组织人事局、纪委、教育办等3个部门负责同志作了先进经验交流

宋斌在讲话中指出,今年上半年,上天梯管理区的信息和宣传工作,在管理区党委的高度重视下,在各级各部门的配合支持下,在同志们的辛勤工作、共同努力下,取得了明显成绩,为加快上天梯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就进一步做好下半年的信息和宣传工作,宋斌要求,一、重视要真到位。信息和宣传工作是“前沿哨兵”,是党委政府决策的“情报站”和“参谋部”,发挥着“千里眼”和“顺风耳”的作用,各单位要充分认识到位、真正重视到位,主要领导要亲自过问、亲自抓,每月要听取研究一次信息和宣传工作、协调解决信息和宣传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为信息和宣传员出题目、交任务二、措施要真有力。各单位要结合实际,制定完善信息和宣传工作量化考评办法,建立奖惩、“三审三校”、工作保障等制度措施,把信息和宣传工作纳入干部年度工作考评内容,纳入评先评优内容,通过信息和宣传工作锻炼干部、考察干部、检验干部、发现干部。三、任务要真落实。年初上天梯管理区已经下发了《信息和宣传工作量化考评办法》,明确了各单位每月应报送的目标任务,各单位一定要抓好各自目标任务的落实。四、力量要真加强。各单位要着力加强信息和宣传工作人员队伍建设、加强工作作风建设、加强文字综合能力提升。同时,各单位的领导同志要躬身入局、带头做,加快形成一级做给一级看、一级带着一级干,全员重视和奋力做好信息宣传工作的良好局面,以推动全区信息和宣传工作跃上新的台阶、开创新的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