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纪检监察

上天梯管理区举办2021年度第六期 “廉政文化大家讲”活动

在全区上下依旧沉浸在建党百年喜庆气氛之际,为传承红色基因,坚定全区党员干部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反腐倡廉意识,持续强化廉政文化建设,7月6日下午,上天梯管理区2021年度第六期“廉政文化大家讲”如期开讲。全区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区属国企中层以上干部、6个中心主任、全体纪检干部共计8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第六期主讲的3位同志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引经据典、鉴往知来,与大家共同探讨了对廉政文化的体会和看法,给大家带来了一次“廉洁大餐”。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廉政文化大家讲举办以来,通过讲廉、说廉、宣廉、倡廉,进而促廉,逐渐形成了全区上下人人讲廉政、处处话廉洁的良好氛围。

这项活动持续开展以来,已成为我区廉政文化建设的重要手段和平台,廉政通过大家持续共同来讲,倡导广大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引导干部职工将廉洁意识根植于心,遵廉守廉外化于行,细化于干事创业和为民服务中,从而始终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把初心使命转化为真抓实干的行动自觉,齐心协力推动生态上天梯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