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上天梯管理区召开第二季度“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工作会议

7月1日,上天梯管理区召开2021年第二季度“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工作会议,分析上半年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当前面临的形势,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区党委委员、副主任宋斌主持会议并讲话。上天梯管理区“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市“扫黄打非”工作座谈会议精神,集体学习了了《河南省非法宗教出版物治理专项行动工作方案》《关于进一步加强“扫黄打非”进基层工作与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和精神文明创建工作融合推进的通知》《关于在全省推广“一二三”工作模式推动基层“扫黄打非”工作与相关平台有效结合融入的实施意见》等文件精神。

会上,宋斌强调,各成员单位要按照今年年初工作部署,明确责任,狠抓落实,增强做好“扫黄打非”工作的责任感,深入推进各项“扫黄打非”工作,宣传和文化部门要在党委统一领导下,履行指导、组织、协调、督查和抓好落实的职责,加强对广播影视、新闻网站以及各类出版物、印刷品的管理,组织推进“扫黄打非”工作各类专项活动开展。其他各成员单位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根据职责分工认真做好相关工作,切实增强责任意识,守好自己的“责任田”,共同维护上天梯良好的经济社会发展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