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市宣传文化系统安全生产督导组莅临我区督导检查工作

6月30日下午,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四级调研员晋振方带领市宣传文化系统安全生产第十督导组一行四人莅临上天梯管理区,督导检查我区公共文化娱乐场所安全生产工作。区办公室主任杨明辉、区文旅中心主任贾衡衡、消防大队大队长郭正武一同陪同检查。

督导组一行先后来到我区网吧、KTV等处,重点对各类文化娱乐场所安全生产情况进行督导检查,详细听取经营业主落实安全生产工作情况。督查中,督导组要求各单位要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积极开展自查自纠工作,确保各项安全工作落实到位,从源头上消除安全隐患,为广大市民提供安全有序、文明规范的文化市场环境。对存在的问题,督导组提出了整改意见,要求立即整改,做到及时发现和消除安全事故隐患。

区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专题会议召开后,区文化和旅游中心迅速行动,联合区消防大队、公安局、市场监督管理局和综合执法大队等单位和职能部门,开展集中安全隐患专项检查,对网吧、KTV等重点领域、重点场所开展地毯式风险隐患排查,做到不留盲点、不留死角、不留漏洞、不留缺项,确保公共文化娱乐等领域安全,积极为建党100周年营造了安全有序的市场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