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上天梯管理区组织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

7月1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上天梯管理区组织党员干部集中收看视频直播。区党委书记、主任梁玉峰带领党委班子成员、其他处级干部区直各部门副科级以上干部集中在会议室收看;土城街道办事处、垂直部门以及区直部门其他党员自行采取多种形式组织集中收看。

上午8时整,大家着装整齐,全神贯注观看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跟随庆祝大会的节奏,起立、鼓掌、唱歌,为中国共产党100年来的光辉历程和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感到由衷的自豪。

此次集中收看活动是一次生动的党性教育,进一步激发了爱党爱国热情、加深了对初心使命的感悟。大家纷纷表示,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永远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用实际行动助力上天梯管理区全面高质量发展,为党和人民建功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