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上天梯管理区荣获“唱响大别山·永远跟党走”大合唱比赛一等奖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用歌声赞颂中国共产党的辉煌历程和丰功伟绩,6月23日,由中共信阳市委、市政府主办,中共信阳市委宣传部、信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承办,市群众艺术馆组织实施的“唱响大别山 永远跟党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合唱比赛在百花之声举行。上天梯管理区以《伟大的中国伟大的党》为曲目参赛,120名干部职工精神抖擞、激情放歌,唱出了上天梯人对党和祖国的深情厚爱,唱出了对革命先烈的深切缅怀,也唱响了新时代上天梯人蓬勃向上的时代风貌。

上天梯管理区党委高度重视此次合唱比赛,精心准备参赛方案、周密部署参赛流程、积极选拔参赛人员,区主要领导带头参加,形成了全区联动、上下一心、团结奋进的参赛氛围。在近一个月的排练中,合唱队员们克服日常工作繁忙、排练时间短等困难,在尹云芝老师的精心指导下,始终坚定一个信念,朝着一个目标,凝聚一股力量,放弃休息时间、挤出工作时间认真排练,不怕苦,不怕累,表现出了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集体荣誉感。通过反复排练,大家对歌曲从陌生到熟悉,情感表达从干涩到饱满,舞台表现从紧张到从容,历经反复磨合最终呈现出惊艳全场的舞台效果。比赛现场,全体队员们用气势磅礴、震撼人心的歌声赢得了评委和观众的一致好评。经过激烈角逐,我区在全市37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并参加了6月25日“唱响大别山 永远跟党走”信阳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合唱展演。

此次合唱比赛活动,充分展现了上天梯干部职工昂扬向上、担当有为的精神风貌,进一步增强了上天梯的集体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更加坚定了上天梯干部职工颂党恩、跟党走的政治信念,是落地落实党史学习教育的生动实践和有效手段。赛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在今后的党史学习教育中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征程,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