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区党委书记、主任梁玉峰带队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6月26日上午,上天梯管理区党委书记、主任梁玉峰带领区党委副书记、副主任侯贵文,区党委委员、副主任宋斌和区办公室、区安监局、区综合执法局、区建设规划局、区计划经贸局、市场监管局上天梯分局、上天梯消防大队等单位负责同志,先后深入到河南非金属科技有限公司、金辉矿业有限公司、凯蒂矿业有限公司、安馨苑住宅小区、百慧美佳宜超市、瓶装燃气(零售)站点、碳中和活动中心等重点行业领域,检查安全生产问题隐患排查和整治工作情况。

  梁玉峰一行每到一处,都认真听取相关企业和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关于安全生产问题隐患排查和整治工作情况的汇报。检查过程中,梁玉峰就扎实开展好安全生产问题隐患排查整治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部署。他指出,一要全面提升安全责任意识。安全是企业命脉,安全一失万无。各企业和全区各级各单位一定要进一步提升安全意识,切实认真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带头做好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二要认真开展排查整治。各单位要按照全省、全市和管理区安全生产紧急会议要求,进行全覆盖、拉网式、地毯式排查整治,对发现的问题隐患要及时果断采取整治措施,坚决消除各行业领域安全隐患。三要坚持跟踪问效。各相关职能部门要按照“三管三必须”的原则,对照职能职责抓好“三合一”等重点场所消防安全和食品安全,并按照区安委办通知要求,认真做好安全问题隐患排查整治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