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辖区动态

全区膨胀制砂企业到金辉公司进行观摩学习

为了促进园区企业技术交流,助力企业转型升级,提升行业发展水平,616日,区招商局联合区经发局、区环保办组织区内三十余家工业企业前往信阳金辉冶金新型保温材料有限公司参观金辉第六代松銤维铂系列产品生产线。   

观摩团一行首先参观了金辉松銤维铂(高品质玻化微珠)智能化生产线,金辉公司负责人详细介绍了企业在生产工艺、流程、节能减排、产品质量提升等方面的创新举措,该生产线采用金辉专利技术:余热回收管理系统和进口低氮燃烧控制系统,比传统玻化微珠生产工艺节能40%,环保排放标准行业领先。

随后,观摩团一行与金辉公司相关技术人员,就膨胀珍珠岩生产线技术难点、资金投入以及产业未来发展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区环保办相关负责同志号召全区膨胀制砂企业学习金辉公司在减碳节能、技术创新方面的举措,区经发办鼓励各位企业家解放思想、转变观念,大力推进“三大改造”。

通过此次观摩学习,企业家们纷纷表示很受启发,一方面看到了自身的不足,另一方面,也找到了改进的方向,下一步将围绕“机器换人、设备换芯、生产换线”,让企业重新焕发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