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辖区动态

市场监管分局扎实开展2021年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上天梯管理区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开展2021年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的通知》天梯食安办〔2021〕4号文件要求,弘扬和培育尚俭崇信的食品安全理念,扎实推进食品安全宣传,68分局联合管理区食安委其他成员单位珍珠商业街设点开展食品安全宣传活动

本次宣传活动,分局共悬挂宣传条幅2条、制作宣传展板2块、发放食品安全宣传资料500余份,此外还设立了投诉举报台和现场咨询台。活动中,分局工作人员积极向过往群众发放食品安全宣传资料,并耐心向群众讲解食品安全相关的法律法规、宣传食品安全的重要意义。在场群众深感满意并纷纷表示将大力配合开展食品安全工作。此次活动的开展,宣传引导了辖区居民正确的饮食观念和食品安全观念,切实增强食品生产经营者的法律意识、责任意识和诚信意识,为提升辖区食品安全保障水平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