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辖区动态

市中心城区垃圾分类领导小组来我区视察垃圾分类工作开展情况

5月21日,信阳市中心城区垃圾分类领导小组李彬科长和市环卫处李乐云主任一行来到我区视察垃圾分类工作开展情况。首先在环卫所及海名公司相关人员的陪同下来李科长到五矿路垃圾中转站现场查看了我区餐厨垃圾收运和分类及餐厨垃圾处理设备的运行情况。

检查中餐厨垃圾处理设施管理员现场进行设备操作,海名公司负责人汇报了餐厨垃圾日常收运和处理的基本情况以及设备运行的工作原理

环卫所负责人汇报了我区垃圾分类工作的整体进展和存在不足以及下一步将改进提升的计划。

李科长一行查看了餐厨垃圾实施运行情况,对我区垃圾分类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对我区下一步垃圾分类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求今后在做好餐厨垃圾收运和处理的同时,进一步做好垃圾的分类分拣和可回收垃圾的分类收集,从而提高可回收垃圾的资源再利用;二是对于有害垃圾和建筑垃圾做好垃圾分类处理,严禁混入生活垃圾集中处理。环卫所负责人表示,下一步环卫所也将继续按照市要求指导、监督保洁公司共同做好我区垃圾分类工作,将上天梯管理区垃圾分类工作推向一个更高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