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辖区动态

上天梯中学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 主题团日活动

4月30日,在“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上天梯中学团委组织开展了“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团区委负责人、教育办相关负责同志和全体师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党员团员少先队员分别重温誓词。新团员入团仪式隆重而热烈,团区委副书记王瑞作入团贺辞,党支部书记刘丽作总结讲话,仪式在齐唱团歌中结束。 

入团仪式结束后,全体参会人员共同欣赏了傣族舞《雨竹林》、诗朗诵《奋勇前进谱华章》和集体朗诵《少年中国说》。

当前党史学习教育正如火如荼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使所有同学经历了一次心灵的洗礼,一次严肃而庄重的思想教育。团员和少先队员纷纷表示要自觉承担起团结和带动同学们一起前进的责任和使命,坚定不移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努力学习、勤奋拼搏,用实际行动为团徽增光、为团旗添彩!
   上天梯中学将持续推动青年学生认真学习党史,真正做到“立德树人,励志成才”,用满腔的激情和热血奉献青春的力量,为上天梯增光添彩,以优异新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