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纪检监察

上天梯管理区召开落实“四清单一报告” 制度推进会议

4月29日上午,上天梯管理区纪委召开落实“四清单一报告”制度推进会议。全区各部门负责人、办公室主任、全体纪检干部共计11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单位负责人对本部门报送的三月份《四清单一报告》进行了自评,查找短板和不足;区纪委三名人员对各单位报送情况进行了点评,督促改进和提升。

为进一步推动“四清单一报告”工作规范运行,会议强调:一要进一步明确责任任务。“四清单一报告”制度是推动各单位党组织主体责任落实的重要抓手,各单位一把手一定要高度重视、亲力亲为,各办公室主任要及时提醒、规范存档,纪检部门要严格监督、扎实推动。二是进一步规范完整准确。各部门上报的“四清单一报告”整体质量较之前有所提高,但依旧存在许多问题,区纪委要将问题梳理汇总,移交各单位认真整改、规范完善。三是进一步强化思想自觉。各单位要切实认识到位、整改到位、落实到位,按时按质报送“四清单一报告”,确保“四清单一报告”制度为推动我区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发挥强有力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