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纪检监察

上天梯管理区举办2021年度第四期“廉政文化大家讲”活动

最美人间四月天,廉政文化扬清风。4月29日上午,上天梯管理区2021年度第四期“廉政文化大家讲”如期开讲,全区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区属国企中层以上干部、6个中心主任、全体纪检干部共计8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第四期主讲的3位同志与大家一起交流分享了他们在长期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对“廉”的深刻感悟和体会,话廉洁说廉政,扬正气树新风,赢得了与会人员的深深共鸣,达到了自我教育、净化心灵的良好效果。3位同志对主讲人员的演讲进行了点评,26位评委进行了现场打分。

区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翟顺金带领大家一起重温了一、二、三期“廉政文化大家讲”活动中廉政文化专题讲座关于廉政的内涵和历史沿革,大别山精神、大别山红廉文化与廉政文化建设等学习内容。随后,又共同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会议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积极借鉴我国历史上优秀廉政文化不断提高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能力”的重要讲话精神,更加坚定了大家以廉为美、以廉为荣的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