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上天梯管理区召开2021年“四大”活动第一次集中汇报暨考评大会

425日,我区召开2021年“四大”活动第一次集中汇报暨考评大会,在家处级干部、42个工作组全体成员、土城办事处班子成员和6个社区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了42个工作组2021年度“四大”活动开展情况的汇报6个社区和土城办事处主要负责同志对工作组工作情况的整体评价,随后,处级干部逐一进行点评区党委书记、主任梁玉峰同志作了重要讲话。

就如何做好“四大”活动,梁书记强调:一是充分肯定成绩,不忘初心,增强开展四大活动的决心、信心和恒心;二是切实正视问题,刀刃向内,深刻查找剖析我们面临的问题和原因;三是坚持问题导向,真抓实干,以蚂蚁啃骨头的韧劲,致力于“生态上天梯”的实践。

梁书记最后指出,“四大”活动既锻炼了同志们的领导能力、谋划能力、解决问题能力,也加深了同志们与群众间的感情。一件平凡的事情坚持久了就会变得不平凡,要进一步深入开展“四大”活动,号召引领全区各级干部牢记使命、干字当头,争先进位谋出彩,人人争当添彩先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