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明星企业

金辉矿业

                           河南金辉矿业企业简介                                              


河南金辉矿业开发应用有限公司是上天梯管理区当年招商当年建设当前建成投产的企业,也是国内建成的第一条全自动化制砂、智能化膨胀生产线企业。

公司成立于2020年4月10日,占地面积60亩,总投资1亿元。公司致力打造国内智能化程度最高标准制砂线和比传统设备可节能40%的智能化膨胀线,以引领上天梯非金属矿产业二次腾飞为己任,追求高效低碳环保,发展循环经济,实现可持续发展,已完成非金属矿产下游加工向全产业链布局的升级要求。产品涉及珍珠岩矿砂及高品质玻化微珠(松銤维铂)、珍珠砂等无机保温材料以及膨润土、沸石粉、冶金辅助材料四大类、十几个品种,产品性能在各个应用领域表现优越。项目建成投产后,预计年销售收入1.2亿元,创税1000万元。

河南金辉矿业开发应用有限公司和信阳金辉冶金新型保温材料有限公司拥有年生产15万吨优质珍珠砂和8万吨松銤维铂(高品质玻化微珠)的能力。

目前公司倾力打造的制砂线和天然气松銤维铂生产线集自动化、智能化规模化于一体,该生产线是河南金辉矿业开发应用有限公司自主研发、制作、安装,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国内单线产能及智能化程度最高。松銤维铂和玻化微珠性能对比如下:容重轻、简压强度高、闭孔率高、导热系数和吸水率低,填补了高品质玻化微珠的市场空白,产品质量更稳定。生产线采用金辉专利技术余热回收管理系统和进口低氮燃烧控制系统,比传统玻化微珠生产工艺节能40%,按照珍珠岩绩效分级最高A级标准建设,完全达到超低排:粉尘颗粒物(㎎/m³<5),二氧化硫(㎎/m³<10),氮氧化物(㎎/m³<30),环保排放标准行业领先。现代化的厂房车间,多次优化的生产工艺布局,高端的设备仪器,超低的碳排放远远超过国家相关排放标准,无处不包含着金辉人的智慧结晶和辛勤汗水,可以说整条生产线技术在国内同行业领先20年。同时,本公司特别:为激励行业共同稳步发展,2008-2021年连续13年,我公司承诺国内同行业任何一家产品质量和稳定性高于或达到我公司质量标准,奖励资金10万元,到目前为止暂无企业达到此标准。

河南金辉矿业在信阳上天梯落地,突破北方市场珍珠岩矿产品对信阳保温材料企业的价格约束,实现企业内、企业间的协同和各种社会资源的共享与集成,高效率、高质量、低成本的市场提供所需的产品和服务,为信阳保温材料行业再次腾飞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