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明星企业

科达矿业

信阳市科达矿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占地面积约50亩,总投资达7000万元,拥有从制砂、膨胀到精深加工的全产业链系列产品。2020年,公司大力引进国内外先进智能化设备,新建年产二十万吨的轻质抹灰石膏砂浆石膏基自流平以及保温砂浆项目,成为豫南首家生产国家住建部大力推广的抹灰石膏的企业,并成长为上中游全产业链示范性企业。

近年来随着建筑业的快速发展,传统建筑材料难以满足市场需求。如传统水泥,存在着易空鼓易开裂、装修工期长等诸多缺点,成为制约快速施工的最大障碍。而抹灰石膏,新型绿色环保型抹灰材料,因其良好的物理性能及操作性能,获得了市场广泛认可,且正在逐步替代传统水泥砂浆。

目前公司生产的轻质抹灰石膏砂浆,在建筑市场得到了大量应用。不仅拥有隔音性强、防火、隔热、墙体稀释性能好、开裂、施工快、工期短等优势,更能全面满足环保健康、节约能源的新时代需求。石膏基自流平,采用低能耗建材原料石膏制备而成的特种凝胶材料。该产品具有平整度高、不易开裂、强度可控、厚度可控、保温节能隔音等十大优势。

公司创立以来,获得了多项专利荣誉和资质,也获得了社会各界的高度重视与支持,市区领导多次莅临观摩指导。科达公司系列产品,以优异的质量,专业的售后服务得到了更多客户的认可,我公司与多家大型房地产公司合作,例如:碧桂园、恒大、建业、中天、河南五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