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上天梯管理区举办“我为群众办实事”义诊活动

4月11日上午,由上天梯管理区、九三学社信阳市委主办,上天梯管理区机关服务中心、土城办事处冯楼社区承办的“我为群众办实事”义诊活动成功举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九三学社信阳市委主委熊静香,九三学社信阳市委副主委李华,上天梯管理区党委委员、副主任宋斌参加此次活动,对义诊专家和群众表示慰问。

    据统计,此次活动,来自信阳市卫健委、信阳市中心医院、信阳市中医院、信阳市第五人民医院和信阳市新概念齿科的14名医疗专家,分设外科、中医科、眼科、疼痛科、口腔科、骨科、心血管科、检验科等8个科目,共计为200余名群众提供了义诊服务。

    熊静香对此次义诊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参加此次义诊活动的各位医生、专家牺牲休息时间、发挥自身优势,群众在家门口就能享受一流医疗服务的奉献精神表示赞赏和感谢,并希望全市九三学社社员今后继续发扬优良传统,积极参与社会服务,为提升全市群众幸福感、获得感做出应有贡献

    活动中,接受义诊的群众纷纷对此次活动给予了高度赞扬,并表示衷心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