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辖区动态

我区召开教育体育工作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41日上午,召开上天梯教育体育工作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教育办全体人员,各中小学、幼儿园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教育办主任出席会议并讲话

2020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全教体系统闻令而动疫情防控取得重大战果,展现了教体精神、教体担当。这一年,夯实了党的建设、教师队伍、教育教学“三大基础”,打牢了高质量发展根基;加强了干部队伍、教育督导、依法治教“三大治理”,规范了高质量发展生态;实现了干部作风、精神风貌、干事氛围“三大转变”,增强了高质量发展动力。会上强调指出,2021年要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确保“十四五”开局之年学校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任务落到实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的新部署新要求;抓稳抓牢校园平安建设,打造平安健康的校园周边环境;抓严抓实教学教研,努力提高教学质量;抓好教师队伍建设,提供依法治校的人才保障;打造争创文明校园,提高学校管理现代化水平;抓好吃透新时代教育深化改革及教育评价改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