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上天梯管理区与天福集团举行签约仪式

2021年3月30日,上天梯非金属矿管理区与福州永同达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举行“年产30万吨干混砂浆、100万立方商混项目”签约仪式,上天梯管理区党委书记、主任梁玉峰、福州永同达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总裁陈行波等领导同志出席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上天梯管理区党委委员、人大工委主任马邺丰主持。

签约仪式上梁书记对天福集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项目成功签约表示衷心的祝贺。梁书记指出上天梯管理区作为全市千亿级绿色建材产业集群的主要承载地,签约项目的实施将有力地拉动上天梯管理区绿色建筑建材产业的发展壮大。梁书记强调上天梯管理区将始终秉承“为投资者着想、帮投资者盈利、促投资者成功”的宗旨,以最大的诚意,创造最优的环境,提供最优的服务,促进双方的长期合作发展,共同踏上互利共赢之路。

福州永同达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总裁陈行波表示感谢上天梯管理区对企业及项目落地的支持,他对项目的良性运营充满信心,对双方的长期合作表示热烈期盼,同时祝愿上天梯管理区的发展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