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纪检监察

上天梯管理区举办首期廉政主题党课

新年新气象,廉政开新篇。为进一步强化政治本色,筑牢廉政防线,1月22日下午,上天梯管理区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翟顺金以《对党忠诚、个人干净、敢于担当,争做上天梯高素质党员干部》为题,结合当前我区党员干部在党性修养、廉洁自律、干事担当方面存在的一系列问题,从对党忠诚、个人干净、敢于担当三个方面为全区副科级以上干部上了一堂廉政主题党课。

就如何成为一名上天梯高素质党员干部,翟顺金指出:一要对党忠诚,是保持政治本色的前提。对党忠诚就要坚定理想信念、讲究政治规矩、严守组织纪律,才能坚定政治信仰,永葆政治本色,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高尚品格和廉洁操守。二要个人干净,是获得心身自由的保证。做到个人干净必须做到“三看”,即:看破名利、看淡权力、看清朋友,才能时刻保持清醒,不会迷失自我,真正做到权为民所用、利为民所谋。三要敢于担当,是获得事业成败的关键。敢于担当务必做到履职尽职、力戒敷衍、理性担当,方能在平凡的岗位上善于作为、有所作为、大有可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