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通知公示

土地征收启动公告 ( 二)

信上天梯征启〔2021〕2号

 

根据实施公共利益建设需要,结合信阳市上天梯非金属矿管理区土地利用总体规划和2021年度土地利用计划,现将土地征收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收土地位置、范围、权属用途。

1、征收土地面积、范围及权属。拟征收土地总面积2.5596公顷东至上天梯社区、南至上天梯社区、西至土城社区、北至土城社区涉及的农村集体经济组织为信阳市上天梯非金属矿管理区土城街道办事处土城、上天梯社区

2、拟征收土地用途:住宅用地。

二、征收土地目的。

拟作为上天梯管理区安置房建设项目,为实现公共利益需要,符合相关法律规定的可以征收情形

、开展土地现状调查

信阳市上天梯非金属矿管理区委托土地勘测部门对土地的权属、地类、面积进行测绘,由辖区征拆办及土城办事处对房屋及地上附着物、青苗等权属种类数量等进行现状调查。

四、信访与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情况

信阳市上天梯非金属矿管理区组织信访、维稳等部门对该批次征地补偿安置、社会稳定风险评估。

五、其他事项

如对该批次征地有异议的被征地农村集体经济组织、农村村民应在公告后五日内向本辖区主管部门以书面方式提出异议申请。

 

 

 

信阳市上天梯非金属矿管理区

202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