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纪检监察

上天梯管理区党委领导开展新任纪委副书记任前谈话

2020年10月20日上午,上天梯管理区党委领导对我区新任纪委副书记张静文同志开展任前谈话。

会议首先宣读了中共信阳市纪委关于对张静文同志任职意见的批复并表示祝贺;其次,区党委领导依次对张静文同志进行了任前谈话。

在谈话中,区党委领导要求:一是善学习、强本领。新的岗位意味着新的起点,要不断提高自身履职能力。坚持把政治学习作为首要内容,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同时还要精通专业知识,掌握好看家本领,系统学习党章党规党纪,做到精学专业理论、深学业务知识、培养专业思维,努力使自己真正成为行家里手。二是讲担当、善作为。纪检监察机关作为党的政治机关,要坚决履行党章赋予的神圣使命,切实担负起维护党纪的政治责任。作为纪检监察干部,更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守政治定力,牢固树立为党委分忧、为百姓造福的政治担当,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敢于直面问题、敢于较真碰硬、敢于勇于亮剑,带领纪检队伍齐心协力、团结协作,努力开创工作新局面,为我区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做出应有的贡献。三是严自律、尚廉洁。身处纪律部门,纪检监察干部要时刻保持清正廉洁的良好形象,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管住自己。要筑牢思想防线,严以律己、率先垂范,严格遵守纪律规矩,不踩红线、不越底线、不碰高压线,切实做到慎权、慎欲、慎微、慎独、慎友,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坦坦荡荡做官,做廉洁从政的践行者、弘扬正气新风的带头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