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辖区动态

中化地质矿山总局、中豫绿发(上海)公司到上天梯开展投资考察

1031日,中国煤炭地质总局资产重组领导小组组长肖亮、中豫绿发(上海)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秦沛沛一行到上天梯管理区开展投资考察。上天梯管理区党委副书记、副主任宋斌,平桥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区政府副区长陈嘉源,上天梯管理区党委委员、副主任肖国亮陪同并会谈

    肖亮、秦沛沛一行介绍了中化地质矿山总局中原豫资集团的发展情况、战略布局以及合作模式,并表示上天梯地理位置优势明显、项目发展基础良好,希望双方以此次对接洽谈为契机,特别是在矿产开采深加工、修复林业碳汇、文创旅游等方面加强沟通对接,寻找合作机遇,实现互利共赢。

座谈会上,宋斌对肖亮和秦沛沛一行来上天梯参观考察表示欢迎,并介绍了上天梯矿产资源开发利用、全域生态综合整治、绿色建造和应急两大主导产业发展等情况。近年来,上天梯管理区认真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重要发展理念,立足情实际,坚持矿山开发与生态修复同推同治,促进经济增速和生态建设双向协调发展,取得了显著成效希望与中化地质矿山总局和中原豫资集团紧密联系,广泛合作

    平桥区、上天梯管理区和中豫信阳应急公司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