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辖区动态

上天梯管理区举办“赶考路上有我·情诉美好信阳”主题演讲比赛

为持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将百年党史中汲取的精神力量转化为奋力推进新时代精神文明建设的强大动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8月19日上午,上天梯管理区在四楼会议室举行“赶考路上有我·情诉美好信阳”主题演讲比赛。党委委员、副主任肖国亮,四级调研员刘玉华出席比赛,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担任比赛评委。

比赛现场,来自区直各部门的10位选手围绕“走好新时代赶考之路”主题,立足自身工作经历,结合学习生活感悟,用饱满的热情、生动的语言、真挚的情感,礼赞党的光辉历史,讴歌党的丰功伟绩。《脚踏赶考之路胸怀前行决心》、《永葆斗争精神  持续奋进征程》、《以青春之我走好新时代赶考之路》等一篇篇精彩演讲无不诉说了新时代青年人担当作为、奋勇向前的昂扬姿态

选手们用流畅的表达、自然的谈吐声情并茂地抒发了对党的无限忠诚热爱,展示出了上天梯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走好赶考路的昂扬斗志和必胜决心。一个个富有感染力的精彩演讲引起了大家的强烈共鸣,大家纷纷表示,要永葆干事创业热情,练就过硬本领,向着“美好生活看信阳”的愿景全力迈进,以优异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经过激烈角逐,区经发局贺梦荣获比赛一等奖;区经发局王妍、区综合执法局余怡蕾、张瑞3名选手荣获二等奖;区财政局薛焕、区安监局姚垒、区环保办程春海、天汇公司柯奇丽、土城办事处郑栋、矿管办杨清6名选手荣获三等奖。肖国亮、刘玉华、张静文、严春丽、王瑞分别为获奖选手进行了颁奖。

    参赛选手和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比赛为契机,继续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理想信念,努力担当作为,始终保持“赶考”的精神和状态,切实增强“赶考”的能力,走好新时代的“赶考路”,当好时代的“答卷人”,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