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辖区动态

上天梯管理区举办“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读书会

为贯彻落实全省“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读书会精神,进一步提能力、转作风,6月30日,我区邀请信阳市委办公室熊驷龙前来授课。会议由土城街道党工委书记杨明辉主持,全区40周岁以下年轻干部参加会议。

熊驷龙主任长期从事大别山革命史研究,具有扎实的理论功底和浓厚的学术素养,现为河南省作家协会会员,历经二十年创作,先后出版了革命历史题材长篇小说《大别山》和《大别山Ⅱ》。

熊主任以《读书给我一双梦想的翅膀》为题,从“读书让我找到一份不可推卸的责任”、“读书助我走过一段艰辛的历程”、“读书让我拥有一个丰富多彩的人生”三个方面,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深入浅出地讲述了大别山英雄儿女挥洒热血的革命故事,带领大家重温了那段波澜壮阔的艰难岁月,体会和感悟了大别山革命精神。同时,熊主任结合自身的创作经历,为大家分享了读书的重要意义。大家被熊主任以宣传大别山革命历史为使命,为弘扬大别山精神而矢志不渝的精神所感动,并表示要做大别山红色故事的坚定传播者,为“红色江山永不变色”尽绵薄之力。

    杨书记强调,干部职工要积极参加读书活动,在全区营造“好读书、读好书、多思书”的浓厚氛围和文明风尚,通过读书增长见识、提升能力、增强本领,为推动上天梯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