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辖区动态

上天梯管理区召开重点项目对接会

729日,上天梯管理区召开重点项目对接会。区党委书记、主任董立淳出席会议,中豫信阳应急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崔梅香、鼎信公司副总经理杨森杰、泛华河南总工程师张红卫、市应急产业专班专职副主任王伟一行围绕应急展厅选址、主要路网规划、EOD项目谋划、安置区规划及二期征地拆迁启动进行对接交流。区领导宋斌肖国亮、刘玉华出席会议,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对接会上,泛华集团驻信负责人杨云鹏详细介绍了应急展厅选址、主要路网规划、EOD项目谋划、安置区规划等重点项目设计方案,与会领导就相关项目交流了意见和建议。

    董立淳对泛华集团的规划设计成果给予高度评价。他表示,管理区十分重视与泛华集团、中豫信阳、鼎信公司的合作,将大力支持项目落地,服务项目发展希望泛华集团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结合上天梯实际,深入实地调研论证,加快推进项目规划设计工作。他强调,管理区各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主动作为,履职尽责,加强对接与沟通,及时研究解决存在的困难与问题,列出清单、压实责任、倒排工期,确保项目尽早启动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