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辖区动态

上天梯管理区组织召开庆“七一”专题党课暨廉政谈话会

     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6月29日下午,上天梯管理区党委书记、主任梁玉峰以《旗帜鲜明讲政治,做合格的共产党人》为主题,给全区副科级以上党员干部上了一堂专题党课,会议由区党委副书记、副主任侯贵文主持。

  授课中,梁玉峰指出,今年是继2021年后又一个政治年、大事年,必须把凡事讲政治体现到全过程、工作全链条、实践各方面,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美好生活看信阳绿色崛起上天梯”品牌塑造上来,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党课上,梁玉峰要求党员干部树牢“革命理想高于天”的政治理想。强调要继承发扬革命精神和奋斗精神,把个人的智慧和力量凝聚到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中来。练就“烈火丹心铸忠诚”的政治品格。强调要做到高度的政治认同、深刻的理性认同、坚定的行为认同,坚决做对党绝对忠诚的践行者、示范者、引领者。站稳“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的政治立场。强调要真正以人民为中心、真诚为群众谋利益、真心拜群众为师,推出更多民生工程、实施更多惠民举措、办好更多民生实事,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扛起“促一方发展保一方平安”的政治责任。强调要按照“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要求,结合辖区实际,全域防住疫情、全面稳住经济、全程保住稳定,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永葆“只留清气满乾坤”的政治本色。强调要依托“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时刻见贤思齐、始终严于律己、一贯扬善避恶,进一步激发干事动能,始终保持干事创业姿态。

  随后的集体廉政谈话会上,梁玉峰强调要把牢廉政思想认识的总开关,从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立足岗位、主动作为,以良好务实的作风、实在优异的成绩为“美好生活看信阳”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