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辖区动态

上天梯管理区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读书会暨集中研讨交流会

        近日,全省“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读书会第一次全体会议结束后,我区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读书会集中研讨会。区党委副书记、副主任侯贵文主持研讨会,区党委委员、副主任宋斌、四级调研员张保杰、刘玉华出席研讨会,土城办事处、区直各部门、国有企业部门负责同志参加研讨会。

  会上,各部门负责同志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能力作风建设重要论述,按照省委书记楼阳生在全省“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读书会上的讲话要求,结合深化“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开展和本部门实际,研讨交流如何推动重点工作、重要任务落地见效。大家一致认为,“能力作风建设年”读书会是省委立足本职提能力、增强能力作风建设的重要举措,对当前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能力作风建设重要论述,全力推动“1335”工作布局落地见效,助力实现“美好生活看信阳”,具有重要意义。

  就进一步开展好我区“能力作风建设年”读书会活动,侯书记强调,一要统一思想、提升站位。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必修课、首修课、终身课,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确保上级决策部署在管理区条条落实、件件落地、事事见效。二要严字当头、严字推进。增强纪律意识、严格遵纪守法,把作风建设作为保持初心不改、承担使命不变的重要举措,在贯彻力、执行力、落实力上下功夫,不折不扣落实省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推动作风建设工作落地落实、取得实效。三要勇于担当,形成合力。要以作风建设为抓手,营造更好的环境,凝聚更大的力量,实现更大的发展。紧紧围绕今年的各项目标和任务,立足本职、服务全局,迅速掀起全区经济建设的新高潮,确保全面完成全年各项工作目标和任务,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