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辖区动态

信阳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郭国谦到“万人助万企”活动联系企业调研

 

 

7月20日上午,信阳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郭国谦和市“万人助万企”活动第一工作组组长王德宏一行深入上天梯管理区非金属科技公司和科美公司开展调研。区党委书记、主任梁玉峰和区党委委员、人大工委主任马邺丰陪同,助企干部参加调研。

 

    郭国谦一行先后来到河南非金属科技公司的采矿现场、新材料(碳中和)产业园项目现场和信阳科美公司,分别召开座谈会,面对面听取企业家的意见和建议。座谈会上,两家企业负责人李波和陈延东分别介绍了企业发展情况,提出了需要解决的问题。市“万人助万企”活动第一工作组和上天梯管理区负责同志汇报了活动开展以来服务企业进展实效,并对企业当前各项诉求分别进行精准研判、明确措施、分级交办。

 

郭国谦强调,要扎实开展好“万人助万企”活动,着力解决企业面临的突出问题和瓶颈制约,主动服务,切实为企业排忧解难;市检察院将充分发挥政法系统优势,在法律服务、法律监督、法律保障等方面精准发力,协调解决企业法律纠纷、法律咨询等方面问题,为民营经济健康发展提供优良的法治环境,为“万人助万企”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