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辖区动态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莅临上天梯管理区开展第二轮督导检查

 

7月19日,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一行5人在市人大常委会二级巡视员李雪洋组长的带领下,到上天梯管理区督导检查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区党委副书记、副主任侯贵文,区党委委员、副主任宋斌陪同检查。

 

 

 

在座谈会上,宋斌首先就区党史学习教育近期工作情况、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情况做了简要汇报。随后,通过看档案台账、看学习笔记(党委中心组成员、重点人员、学教办)、看“我为群众办实事”清单、听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情况,指导组一行对区学教办、综合执法局、土城办事处、天梯社区4个单位的党史学习教育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期间,组长李雪洋与参会人员深刻交流了学习总书记“七一”讲话的心得体会。 

 

 

洋对上天梯管理区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指导性意见。他指出,一要深学细悟讲话精神。要利用组织生活会、主题党日等形式,原原本本学、丰富形式学,深入学习、专题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真正做到入脑入心。二要办好办实民生实事。要聚焦群众“急难愁盼”,加强对“我为群众办实事”重点项目清单、问题清单的跟踪落实,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提高群众幸福感满意度。三要善于做好归纳总结。在加强宣传报道的同时,要善于总结归纳,突出亮点,形成可推广的好经验、好做法,及时报送工作推进情况,纵深推进党史学习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