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辖区动态

上天梯管理区综合执法安监应急救援大队开展中心城区防汛救灾应急演练

 

        为提高综合执法安监应急救援队伍的应急处理能力和协调作战能力,熟练掌握应急救援程序和方法。根据信阳市中心城市防汛指挥部办公室印发的《信阳市中心城市2021年防汛工作方案》、《信阳市城市防汛应急预案》要求7月14日下午,区综合执法安监应急救援大队在创业路开展中心城区防汛救灾应急演练。

 

 

区党委委员、副主任宋斌、区安监局、区综合执法局、区消防大队、供电所、弘昌燃气公司负责人及相关业务骨干现场观摩了此次演练。

 

 

本次演练模拟上天梯管理区城区突降暴雨,造成创业路大面积积水,造成交通阻滞、车辆被困、人员受伤、厂区积水等险情发生。

 

 

本次演练按照车辆涉水被困、人员安全转移、道路积水应急处置、厂区积水应急处置、市政设施检修四个环节进行,展示了区应急救援队伍协同联动和实战能力,也为更加周密地做好防汛应急处置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