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纪检监察

上天梯管理区纪委收听收看庆祝中国 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7月1日上午,上天梯管理区纪委全体纪检干部收听收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盛况。

观看后,上天梯管理区纪委立即组织召开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观后感座谈研讨会。会上,全体纪检干部怀着无比自豪、激情澎湃、奋发向上的心情,在区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翟顺金同志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回溯初心,铭记使命,向建党百年华诞致敬。同时,大家分别就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后的所感所想所悟,畅所欲言、各抒己见,现场氛围十分浓厚而热烈。

会议一致认为:一是要从建党百年的光辉历程中感悟汲取信念的力量。我们要坚定对马克思主义共产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扛起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担当,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卫士;二是要从建党百年的光辉历程中感悟汲取人民的力量。牢记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守江山守的是人民的心。我们要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提高为人民服务的能力和素质,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着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坚决扛起创造美好幸福生活的为民担当;三是要从建党百年的光辉历程中感悟汲取自信的力量。自信就是黄金。历史和人民选择了共产党,我们要在党的百年辉煌历史成就中树立起强大的自信心,坚持党的领导是国家走向富强、民族走向伟大复兴的根本保障,听党指挥、永远跟党走,坚定目标,坚持不懈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四是要从建党百年的光辉历程中感悟汲取自我革命的力量。建党百年不仅是一部奋斗史同时也是一部不断自我革新自我革命、永葆生机活力的历史,我们要不但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担当,为党在新时代新征程中不断夺取新胜利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