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通知公示

土地征收预公告

信天梯预告〔20221号

 

根据实施公共利益建设需要,结合我区土地利用总体规划和2022年度土地利用计划,拟征收信阳市上天梯非金属矿管理区土城街道办事处土城社区集体土地作为信阳市2022年度第十一批城市建设征收土地。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第47条有关规定,

现将征收范围和征收目的、开展土地现状调查及社会保障内容和信访与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有关事项发布启动公告,内容如下:

一、建设项目名称

信阳市2020年度第十一批城市建设征收土地。

二、征收土地范围和目的

1、征收土地范围。拟征收土地总面积5.8526公顷,位置位于信阳市上天梯非金属矿管理区土城街道办事处土城社区。(详见附件:勘测定界图)。

2、征收土地目的。公共管理与公共服务用地

三、开展土地现状调查

信阳市上天梯非金属矿管理区委托有资质的土地勘测部门对土地的权属、地类、面积进行测绘,由辖区征拆办及土城办事处对房屋及地上附着物、青苗等权属种类数量等进行现状调查。

四、信访与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情况

信阳市上天梯非金属矿管理区组织信访、维稳等部门对该批次征地补偿安置、社会稳定风险评估。

五、其他事项

如对该批次征地有异议的被征地农村集体经济组织、农村村民应在公告后五日内向本辖区主管部门以书面方式提出异议申请。

附件:土地勘测定界图

 

 

 

信阳市上天梯非金属矿管理区

                                                                                  202282

0e98aa81af71613994c52c7d5d83394.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