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通知公示

信阳市上天梯产业集聚区总体发展规划(2021-2030)环境影响报告书环境影响评价征求意见稿公示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影响评价法》和生态环境部颁布的《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的相关规定,现进行信阳市上天梯产业集聚区总体发展规划(2021-2030环境影响评价征求意见稿公示。

一、规划简介

规划范围:西起栗子园,东至浉河南灌渠,南起马家湾,北至浉河,规划区域面积9.6平方公里。

规划期限为2021-2030年,近期:2021—2025年;远期:2026—2030年。

发展定位:不断推进绿色矿山建设,做好非金属矿产品研发和精深加工,完善产业链,推进产业向高值化、高端化、高质量方向发展。将上天梯产业集聚区打造成为珍珠岩建筑材料行业标准研发和制定者、新型建筑工业化示范区、国家绿色矿山示范区、国家新型工业化示范区(简称一标准、三示范

二、规划单位及其联系方式

设单位:信阳市上天梯非金属矿管理区

人:

联系方式:0376-3886089

三、环评单位及其联系方式

 位:南阳市环境保护科学研究所有限公司

联系人:郭惟诚

 话:15037779375

电子邮箱:nyhbs2005@163.com

四、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和公众意见表的获取方式

本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可在。纸质版报告书可联系建设单位索取。

本次环境影响评价征求意见的公众范围包括本项目环境影响范围内的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

公众意见表的网络链接

http://www.mee.gov.cn/xxgk2018/xxgk/xxgk01/201810/t20181024_665329.html

提交公众意见表的方式和途径公众可以在信息公开后,自行下载公众意见表,以传真、电子邮件或者按照有关公告要求的其他方式,向建设单位提交。公众提交意见时,应当提供有效的联系方式。鼓励公众采用实名方式提交意见并提供常住地址。

五、公众提出意见的起止时间

公众意见的的反馈时间为2022629~2022712

公示时间: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10个工作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