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学习贯彻“加速绿色崛起 实现高质量发展工作会议”精神

杨大干:主动担当作为 推动会议精神落实落细

主动担当作为 推动会议精神落实落细

区人大工委秘书科科长 杨大干


全区工作会议之后,区人大工委秘书科迅速行动,召开专题会议,再学原文、畅谈体会,深刻领悟会议精神,结合实际,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凝心聚力把工作会的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落实在行动上,全力以赴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一是持续开展学习活动。深入学习全区加速绿色崛起实现高质量发展工作会议报告,认真领会精神实质,做到学深悟透,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各项决策部署上来。二是持续抓好工作落实。积极做好全民民主基层示范点创建工作;组织好相关执法检查工作和每季度的法制学习活动;深入企业开展好“万人助万企”活动,当好助企服务员;持续开展“四大”活动,当好群众贴心人;持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三是持续转变工作作风。好作风是战斗力、推动力、凝聚力,是推动工作落实的有效保障。切实将理论学习的成效与增强党性修养、提高工作能力、改进工作作风相结合。扎实解决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的问题,以高效务实的作风推动各项工作全面落实。四是持续抓好党风廉政。坚守廉洁底线,自觉用党纪党规、法律法规严格约束自己,时刻做到自重、自省、自警; 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市出台的相关规定,积极参加区廉政文化大家讲活动,严格落实“四清单一报告”制度,如实填写,按时上报,接受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