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明星企业

大三元


信阳市大三元科技工程有限公司,是一家膨胀珍珠岩(珠光砂)生产与销售的一体化制造企业,坐落于亚洲最大的非金属矿产品基地——信阳上天梯非金属矿管理区红光村,公司技术力量雄厚,拥有先进的生产设备及工艺,技术力量雄厚。有职工50人,高级技术人员5人。主要珍珠岩产品有低温设备用珍珠岩(珠光砂)、憎水珍珠岩、吸音板用珍珠岩等一系列珍珠岩产品。总投资8000万元,占地22亩,并建有大型现代化贮存仓库,贮存能力达30m3以上。京广、京九、宁西铁路、京珠、沪陕高速公路、312、107国 道在此交汇,交通十分 便利。资源优势、区位优势得天独厚。

我公司生产的膨胀珍珠岩产品通过《ISO9001-2015质量体系认证》。目前一直为世界上最大的两家空分设备制造公司供货杭氧气体及林德公司。现可年产低温设备用珠光砂10万立方,膨胀珍珠岩产品10万立方,我司珍珠岩系列产品现广泛应用于建筑节能保温、防火门、冶炼铸造、无土栽培、 烟花爆竹、石油等各领域。

我公司本着产品求精、过程求严、持续改进、顾客满意”的质量方针,真诚与各界朋友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