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上天梯管理区领导带队赴佛山、广州、珠海开展招商活动

3月15日至19日,上天梯管理区党委委员、副主任肖国亮带队前往佛山、广州、珠海等地,主要围绕珍珠岩热工领域和新能源领域应用、乡村振兴、人居环境改善、城市建设、生态修复、文旅融合等方面进行招商、考察。

在中鹏热能科技公司,肖国亮一行认真考察了珍珠岩在陶瓷窑炉、钢铁窑炉、水泥窑炉等各式窑炉中的传统应用和创新应用,实地参观了研发、生产、安装车间,双方对珍珠岩在热工保温领域的节能、保温、降耗等方面的优秀表现给予充分肯定,双方还就到信阳投资进行了深入交流。

    在中鹏新能科技公司,肖国亮一行考察了新能源电池生产过程中珍珠岩的创新应用,将全面替代硅酸铝纤维板,市场前景和份额巨大。

新华集团华南区总部双方围绕可合作项目的背景、范围、需求分析等内容展开座谈,在资源整合、EOD项目、产业导入、农旅文创等方面达成了广泛合作共识。肖国亮一行还实地考察了新华集团多个已建成运营项目和在建项目,进行深入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