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喜讯!上天梯管理区百利怡和工会爱心母婴室荣获河南省示范爱心母婴室称号

    2022年,在全省工会示范爱心母婴室评审中,上天梯百利怡和工会爱心母婴室荣获“河南省示范爱心母婴室”称号。

    上天梯爱心怡和工会为解决企业女职工和群众在哺乳方面面临的实际问题,在上天梯总工会的指导帮助下,百利怡和公司在三楼办公楼分别打造两间环境优雅,温馨舒适的爱心母婴室。爱心母婴室内配备了空调、沙发、饮水机、消毒柜、茶几置物台、婴儿床、婴儿尿布台、休闲座椅、宝宝乐园儿童游戏区等设备。尿不湿、纸巾等婴幼儿用品应有尽有,室内还布置有绿植、鲜花和玩偶。墙面上有色彩斑斓的温情图画、健康哺乳的科普普知识和母婴室的管理制度。母婴室内明亮整洁,静谧而又有温馨。体现了对婴幼儿的细致关怀,全方位满足了哺乳妈妈的各项需求。上天梯总工会配备专职管理员1名,工资由区总工会上报市总工会给予奖补落实。在验收之后由区总工会争取市总工会给予奖励和补助贰万元整。

上天梯百利怡和公司将以创建省级“示范爱心母婴室”为契机,继续把关爱母婴服务做深、做细、做实,让妈妈们获得更优质、更贴心、更人性化的服务,提升企业和群众的满意度和幸福指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