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上天梯管理区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

8月3日上午,在全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会议结束后,上天梯管理区立即组织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区党委委员、人大工委主任马邺丰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信阳市二季度7区营商环境工作考核排名表,针对我区得分情况,逐项分析了当前存在的短板,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重点工作。

马邺丰强调,要端正思想提认识。全区上下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区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把优化营商环境作为“一号工程”抓紧抓实,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要明晰责任抓落实。全区上下要锚定“力争前三”的目标不动摇,区营商办、指标牵头单位和配合单位要各司其职、各尽其责,扛稳压实责任,确保营商环境各项任务落实见效。要盯住短板重提升。全区上下要坚持问题导向,区营商办、行政服务中心等牵头单位要围绕企业满意度、政府服务绩效评价、创新性工作开展等内容,全面梳理存在的问题,提出针对性整改措施,通过真改实改,全力打造便捷高效的政务环境、竞争有序的市场环境、公平公正的法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