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上天梯管理区举行2022年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二次集中学习

7月28日上午,上天梯管理区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2年第十二次集中学习。区党委书记、主任董立淳主持学习并讲话,区领导侯贵文、马邺丰、曾健、宋斌、肖国亮、张保杰、涂国强、刘玉华和各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学习。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努力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

董立淳指出,全区上下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准确领会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

董立淳强调,各部门要以迎接党的二十大为主线,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认真做好改革发展稳定和党建各项工作,助力营造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各级领导干部要做到信念坚、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抓工作,坚决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