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到上天梯管理区检查指导工作

10月20日,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一行4人在市人大常委会二级巡视员李雪洋组长的带领下,到上天梯管理区督导检查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区党委副书记、副主任侯贵文,区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翟顺金,区党委委员、副主任宋斌出席了会议,土城办事处、区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宋斌向第一巡回指导组详细介绍了上天梯管理区“七一”前后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并就下一步工作做了汇报。

李雪洋对我区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给予肯定,并就下一阶段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一要保持“久久为功”,推动走深走实。要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各阶段重点任务,继续保持思想上不松懈、责任上不松动、行动上不松劲,确保规定工作落实到位、成效突出。二要抓住“关键少数”,突出示范引领。要以“关键少数”带动“绝大多数”的方式,在深学上下功夫、在结合上创新招、在落实上见成效,形成一级带一级的示范带动效应。三要紧扣“为民办事”,检验学习成效。要把学习党史同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为民实绩、发展动力。四要补齐短板弱项,促进质效提升。要对照要求找差距、对照台账补短板,进一步深化内涵、提升质效,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走在前列。